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到市农村廉洁文化主题教育展馆参观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廉洁意识,充分发挥家庭在党的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5月25日,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到市农村廉洁文化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过程中,纪检监察干部家属通过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展板,深入了解乡村振兴和农村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要求及取得的成效;通过观看反面教育警示案例,深刻体会腐败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伤害。在勤廉楷模正面引领和反面案件警示中,纪检监察干部家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达到了触及灵魂、震撼心灵的效果。活动中,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还签订了承诺书并作出助廉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纪检监察干部家属深受教育,在增进对纪检监察工作理解和支持的同时,增强了家庭助廉意识,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优良家风,当好“廉内助”,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通过这次参观,我要自觉培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把好人生‘总开关’,一定成为反腐倡廉的宣传员、守门员和监督员。”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在参观后说道。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