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望奎县纪委监委组织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旁听庭审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3-06-01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工作,以案为鉴、以案示警,督促引导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增强拒腐防变能力。5月30日,望奎县纪委监委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旁听望奎县人民法院审理的一起职务犯罪案件,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整个庭审过程持续近3个小时,通过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环节,再现了党员领导干部如何丧失理想信念并滑向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当事人现场的真情忏悔,深深直击着全体旁听人员的心灵,让大家从中认识到职务犯罪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
     

庭审结束后,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把违纪违法者的血泪教训转化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忠于职守、廉洁奉公,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撰稿:施红晶


编辑:魏   莹


审核:寇一鸣


望奎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