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东胜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望奎融媒之声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7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东胜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议,专题反馈巡察情况。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崇敬宇反馈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和要求:东胜街道党工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要全面落实党的主体责任,推进民主集中制的实施,在真抓实干中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深入开展党的廉政教育,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要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大财务监督监管力度,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东胜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高中奎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强化思想洗礼,做到整改站位到位;要强化重点聚焦,做到整改问效到位;要强化党的领导,做到整改机制到位,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抓好整改落实,推动街道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