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望奎融媒之声
发布时间:2021-11-18

1

1 月1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专题反馈巡察情况。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景军反馈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和要求: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要全面推进职能转化,进一步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健全应急管理体系,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要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担当;要端正工作态度,增强整改主动性;一把手要承担起落实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整改。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吕阿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将端正态度,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落实。通过举一反三,扎实抓好问题整改,用严明的纪律强化跟踪督办。注重实效,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应急管理工作落实。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